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拍卖资讯 » 拍卖资讯 » 正文

胡妍妍:对嘉德大观夜场结果非常满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胡妍妍:对嘉德大观夜场结果非常满意

胡妍妍对嘉德大观夜场结果非常满意

胡妍妍对嘉德大观夜场结果非常满意

新浪收藏讯 嘉德大观夜场拍卖结束后,中国嘉德副总裁胡妍妍女士接受了新浪收藏专访,她表示,对拍卖结果非常满意,总成交额达到10.72亿出乎意料,且有齐白石和王 翚的两件作品过亿,这会给市场带来信心。对于未来艺术品市场的走向,她认为,好的会更好,差的就会被淘汰。下面就是采访实录:

问:您对今晚大观书画夜场的拍卖结果是否满意?

胡妍妍:今天晚上大观的拍卖成绩让我们非常满意,总成交额达到10.72亿,这个成绩出乎意料,本场的成功拍卖使我们非常兴奋,两天前我们还忐忑不安的。大概有一、两个月,整个市场都弥漫着观望的态度。而今晚大观的成绩能把整个市场带动起来,起到一个真正的引领作用。

问:正如您说的,最近市场弥漫着观望的态度,很多媒体有了“艺术市场已经出现拐点”的言论,你对此是怎样的回应?

胡妍妍:事实胜过一切。今天我们看到,有两件作品过亿,一件是齐白石的《山水册页》和王翚的《唐人诗意图》,两件作品都代表艺术家的最高水准,也代表收藏家经过长期收藏的一个物有所值的回报。这些已经可以说明问题。

问:从今天的成交看,近现代书画的场面要更热烈一点,您是否同意这一点?

胡妍妍:对,基本是这样,近现代书画有坚实的藏家基础,收藏的人群更多。古画更专业一些,入门的门槛要高一点,但今晚我们的很多古画可以说是相当专业,或者是博物馆级别的藏品,他们受到了藏家的认可,已经说明市场逐步走向成熟。

问:从今晚的拍卖结果来看,您对未来艺术品市场持有一个什么样的观点?

胡妍妍:好的会更好,差的就会被淘汰。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