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拍卖资讯 » 拍卖资讯 » 正文

六朝艺宴今秋首拍12月举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05  来源:酷艺网  浏览次数:565
核心提示:作为今年的首届秋拍,六朝艺宴汇聚了中国书画、古董珍玩、紫砂等近千件艺术品,更携手海外重要藏家共同推出明清象牙专场。从每一件拍品的征集到审定,六朝艺宴都进行得极为谨慎、严苛,不仅因为客户对他们的信任,更因为该公司对金秋拍场充满信心。

  进入深秋,南京的气温骤降,但艺术品市场的气氛却越来越火热。下周四起,备受关注的“六朝艺宴2011秋季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将正式拉开预展大幕。

  作为今年的首届秋拍,六朝艺宴汇聚了中国书画、古董珍玩、紫砂等近千件艺术品,更携手海外重要藏家共同推出明清象牙专场。从每一件拍品的征集到审定,六朝艺 宴都进行得极为谨慎、严苛,不仅因为客户对他们的信任,更因为该公司对金秋拍场充满信心。对本次拍卖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025-84438899、 84438866咨询相关信息。

  12月8日—11日,南京绿地洲际酒店(中央路1号),且听江苏六朝艺宴为您敲响优美的槌音!

  链接

  六朝艺宴2011南京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1年12月8日—9日

  拍卖场次:

  2011年12月10日

  9:30 赏心乐事·骨董瓷杂专场

  13:00 啖墨茹砂·第二季紫砂臻品专场

  14:30 瑾瑜良缘·玉器精品专场

  15:30 神皋纪庆·宫廷及重要拍品专场

  16:30 香象灵牙·海外重要藏家象牙精品专场

  2011年12月11日

  9:30 学院影响与院体传承·当代书画专场

  10:30 近瞰秋水·纪念亚明先生逝世十周年作品专场

  11:30 古吴轩藏中国书画专场

  13:00 无私无畏·纪念陈大羽先生诞辰一百周年作品专场

  14:00 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

  特别提示:所有拍品信息最终以拍卖图录为准。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