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名家艺讯 » 名家资讯 » 正文

绘画大师吴国亭精品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6  浏览次数:577
核心提示:著名画家吴国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成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理事,苏浙皖国画联谊会主席,美国中华文化中心首席艺术顾问。
  近日,著名画家吴国亭画作精品展江苏省美术馆开展。吴国亭先生1935年生 于南京,1960年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嗣后留校任教二十余年,1981年调至江苏省美术馆创作室,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成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对外 文化交流中心理事,苏浙皖国画联谊会主席,美国中华文化中心首席艺术顾问。
 
  吴国亭先生为本次画展撰写了《画展感言》:
 

   “画家办画展,好比演员登台,为的是有个表演的舞台。我虽已七老八十,可心态不老,还是有“表演”的欲望,于是不揣陋劣,选出部分作品向各位展示,听取意见。

   当初,小时学画全凭兴趣,后来才知道画家这个行当确实不易,它既有乐趣又很艰难。有趣的是,艺术创作过程中有许多新探求,令人兴趣盎然;说艰难,而不说艰 苦,因为艰苦我不怕,顶多下苦功把画画好就行了,而艰难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需要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画外因素。我不行,于是只能在坎坷的艺途中艰难地行进。

   就是这样,在苦乐参半的状态中劳作,如同农夫,当见到劳动成果丰收时,又是很开心的。”
 
 

 
                            《括苍秋酽》

 
                            《秋色似锦》
 
 
                             《青山秀水》
 
 
 
                              《诺日朗瀑布》
 

 
                              《花鸟》

 
                               《远瞩》

 
                              《欣欣向荣》


 
                               《秋江》
 
 
                             《幽谷飞掠》

 
(以上图片拍摄于画展现场,祝朋友们赏画愉快)
 
关键词: 吴国亭 国画 画家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