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艺术展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素描60年全国巡回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5  浏览次数:545
核心提示:《精神与历程:中央美术学院素描60年全国巡回展》 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的展期为32天,展览展至10月12日结束。
 

    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长罗宁主持了开幕式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教授--王璜生

    

                   著名艺术家刘文西发言,宣布展览开幕

    教育规划纲要颁布后的第一个教师节,《精神与历程:中央美术学院素描60年全国巡回展》登陆第四站目的地--古城西安。2010年9月10日下午四点,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人头攒动,素描大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隆重开幕。

    

    

                                  开幕现场1

    

                                   开幕现场2
本 次展览由我院主办,学院美术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联合承办。开幕式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长罗宁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关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 任赵德全,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刘斌,陕西省文化厅厅长余华青,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家春,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西安美术 学院名誉院长刘文西,西安美术学院副院长韩宝生,西安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谌北新。出席开幕式的我院嘉宾有:靳之林教授,美术馆馆长王璜生,基础部主 任高天雄,美术馆发展项目总监李钢。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名誉馆长李杰民,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书记王萌,陕西省生产 资金管理局副局长卫双良,以及来自陕西省各专业美术团体的有关领导、美术工作者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西北大学艺术学 院、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等十多所高校的老师和同学代表。

    王璜生馆长、靳之林教授、韩宝生副院长先后为展览致辞,刘文西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教师节前夕,我馆的展览组工作人员已先赴陕西进行筹备,与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展览组工作人员一同研究布展方案。在两馆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布展工作进展顺利,作品展示效果得到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

    9 月11日,我院还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举办了《素描的多样性》和《温故与知新--素描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两场重要讲座,由靳之林教授、高天雄教授主讲。据 悉,由朱乃正教授、徐冰副院长带来的《素描与人生》、《我的营养,我的方法》两场讲座也将在展览期间与陕西的观众朋友们见面。此外,我院与西安美院联合策 划的素描教学研讨会将于10月10日在西安美院举行。届时两院专家将一起共同探讨素描教学的相关话题。《精神与历程:中央美术学院素描60年全国巡回展》 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的展期为32天,展览展至10月12日结束。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