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艺术展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中国传统书画联展曼哈顿举行 呈现中华特色风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351
核心提示:参展的书法家包括:文怀沙、赵鲁、姚国辉、吴景、唐风、关子源、石维加、陈香荔、郭祖熹等。展出的有钟鼎文、草、隶、篆,内容有名家诗词、吉祥用语等。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由ASA学院主办,纽约诗画琴棋会及美国九龙书画研究院联合协办的“中国传统书画联展”4日下午在该校第三届“中国文化月”系列活动中剪彩开幕。

活动于下午在曼哈顿中城ASA大学画廊举行。这次联展共展出中国画作品30幅,书法作品20幅。诗画琴棋会会长梅振才致词时说,作者除了旅美书画家外,还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艺术家参与其中。

ASA大学主任Mukimora讲话时说,该校有不少华裔学生就读,所以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举办“中国文化月”系列活动,今年很高兴能与诗画琴棋会及美国九龙书画研究院合作,举办“中国传统书画联展”。她相信此类活动一定能吸引参观者。

参加此次展览的展品丰富多彩,诗画琴棋会名誉会长何敏公展出的是“芭蕉飞蝶图”;九龙书画研究院院长方书久为迎接龙年的到来,特展出“龙腾九霄祥瑞来”,还 有“八骏腾飞图”和“双虎团圆图”;北美书画艺术会会长梁炯勋展出的是“牡丹富贵图”、“红梅迎春”以及山水中堂;广州美协理事曾荣展出了四幅写意花鸟小 品;美术组长岑全远展出巨幅彩龙及中堂山水;岭南画会永远会长伍园芳展出的是荷花和小鸟图;岭南画会会长伍名峰展出的是中堂山水和花鸟;其他参展画家的还 有:区广海、杨欣然、潘逸纲、余斯福、王安娜、张宝强、黄蝶红。

参展的书法家包括:文怀沙、赵鲁、姚国辉、吴景、唐风、关子源、石维加、陈香荔、郭祖熹等。展出的有钟鼎文、草、隶、篆,内容有名家诗词、吉祥用语等。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