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展览 » 书画展 » 正文

墨堂青年艺术家吉林写生展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126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49504000 至 1483804799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8号朝阳首府一层116-117室
展馆名称 墨堂国际艺术馆
主办单位 北京墨堂国际艺术馆 吉林市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 墨堂画廊
展会说明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简·实之境”-墨堂青年艺术家吉林写生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15-12-08 - 2016-1-07

开幕时间:

2015-12-08 下午15:00

展览地点:

墨堂国际艺术馆(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大街8号朝阳首府一层116-117室)

艺术 监:马春光

策展人:方书华

学术主持 :李贵男、张曙光

策展执行: 李文杰

策展助理: 吴艾艺伟

展览统筹: 江山

主办单位:北京墨堂国际艺术馆 吉林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墨堂画廊

参展画家 :

郭默草 郭仲正 黄卓民 哈斯鲁 焦一泊 金厚 刘敏 刘勇 王晨阳 夏逸飞 翟波 张涛

展览介绍:

画家郭默草、郭仲正、黄卓民、哈斯鲁、焦一泊、金厚、刘敏、刘勇、王晨阳、夏逸飞、翟波、张涛应墨堂国际艺术馆邀请,于2015年初秋走进吉林 桦甸,与山林为伴,与自然对话,进行了为期20天的写生交流。青年油画家们深入生活,对大自然对生活有了新的感悟。写生结束后,由墨堂国际艺术馆与吉林省 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简·实之境”墨堂青年艺术家吉林写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的主题“简•实之境”,意在阐述简与实之间的一种生活状态,一种不受拘泥的艺术情怀。只有把绘画当生命的人,才有可能创作出隐藏在“简实之间”的精神向度与哲学意味的作品,才会在个性化和独特性方面创作出被心灵珍藏的作品。

“简•实之境”是高悬于我们心中的假想敌,宛如一座高山,翻过之后必有不一样的风景。它同时也是一种可以逾越的接力牌,当我们把它当作靶向的时候,我们其实更多地把它当成了旗杆!

这次展出的12名青年油画艺术家的写生作品,从一定的层面上代表了“简·实之境”的探索方向,我们正在独特与超越上下工夫。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书华
手机:
电话:
 
展会备注
“简·实之境”-墨堂青年艺术家吉林写生作品展
 
[ 书画展览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书画展 (15) 艺术展 (0)
 
最新书画展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