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画展览 » 书画展 » 正文

2011第四届“五四国际青年艺术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09  浏览次数:329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04179200 至 13054751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5月1日至5月4日-朝阳1919创意产业园区,5月7日至5月15日-798艺术区
展馆名称 朝阳1919创意产业园区 798艺术区
主办单位 《当代艺术》杂志
承办单位 北京威之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巨海传媒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主办单位:《当代艺术》杂志

协办单位:朝阳1919创意产业园区

承办单位:北京威之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巨海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日至5月15日

开幕酒会:2011年5月1日3点

展览地点:5月1日至5月4日-朝阳1919创意产业园区,5月7日至5月15日-798艺术区

 

2011第四届“五四国际青年艺术节”是由国内优秀的艺术类杂志《当代艺术》创办并主办至今,做为扶持青年艺术的一个重要项目,以推举中国新锐青年艺术家为主要目的青年艺术盛会。

本届五四国际青年艺术节将以“微介入”为主 题,秉承“实验、创新、多元”的艺术理念,通过丰富、开放的艺术单元活动,组合多种艺术形式,综合性、全方位来体现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创作状态和面貌,通过 本届青年艺术家们最前沿的思想超弹性地交流,个人化的微介入使得艺术碰撞后的动能更强大,从而引发深层次社会性思考,从而影响和促进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和 壮大。

艺术节面向国际及国内青年艺术家公开征集作 品,在全球范围用网上报名为主的方式(http://www.artnows.net),邀请优秀青年艺术家参与。艺术节不仅设有 “五四”青年奖,还设有五大独立艺术单元——造型艺术单元、多媒体艺术单元、学院新锐艺术单元、话剧艺术单元、音乐节艺术单元。

在艺术节现场,既有当代艺术展览和先锋话剧公演,还将有朝阳1919创意产业园区携手著名音乐人及国内一线音乐公司重磅推出的1919——“奔向五四”青年音乐节。届时,我们将为喜爱艺术的朋友们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高端艺术盛筵。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当代艺术》杂志
电话:
 
展会备注
艺术节不仅设有 “五四”青年奖,还设有五大独立艺术单元——造型艺术单元、多媒体艺术单元、学院新锐艺术单元、话剧艺术单元、音乐节艺术单元。
 
[ 书画展览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按分类浏览
书画展 (15) 艺术展 (0)
 
最新书画展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