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名家艺讯 » 名家资讯 » 正文

著名画家徐培晨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南京老年公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5  来源:西祠胡同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为了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民共享高雅文化,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高雅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徐培晨教授精心创作和准备了10万个“福”字,他还将走进社区、军营、乡村、校园、工厂等地举行送“福”字活动,把喜庆吉祥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据悉,1月初送“福”字活动将走进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国际高中。

为了迎接2012年元旦和龙年春节的到来,12月30日上午,由南京广厦美术馆、南京广厦书道院、徐培晨艺术馆主办,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马台街社区居委会、南京金盏花文化艺术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徐培晨艺术学校承办,江苏金泓文 化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猿公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祥龙献瑞——徐培晨教授送“福”字进万家活动”走进马台街社区的长青藤老年公寓,为那里的老年人们送去了 “福”字和猿公酒,送去了人文关怀,受到了广大老年人家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民共享高雅文化,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高雅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徐培晨教授精心创作和 准备了10万个“福”字,他还将走进社区、军营、乡村、校园、工厂等地举行送“福”字活动,把喜庆吉祥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据悉,1月初送“福”字活动将 走进南京外国语学校中加国际高中。

徐培晨教授系当代著名画家,他多年来致力于公益活动,捐资修路、建桥、助学,还多次把书画展办到社区、校园、工厂、军营、乡村等地,他的艺术作品得 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专家的好评。他现为中国画学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文史 馆馆员、徐培晨艺术馆终身名誉馆长、徐培晨艺术学校终身名誉校长等职。

南京长青藤老年公寓

长青藤老年公寓陆院长致欢迎辞

中国画学会理事、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培晨教授讲话

老年公寓老人代表顾宝兴老先生发表讲话完毕后,以快板说唱表演方式感谢前来慰问的徐培晨教授一行。

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徐老师给老人送去“福”字

徐老师给老人送去新年挂历

徐老师给老人送猿公酒

 

此次活动合影

 
关键词: 徐培晨 艺术 文化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