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坛快讯 » 拍卖资讯 » 拍卖常识 » 正文

竞拍有什么技巧可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7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竞拍有什么技巧可言

竞拍有什么技巧可言,竞拍,对广大网友来说即陌生又熟悉。她是一种新奇的网购新模式,与传统购物网站不同的是,所有商品0元起出售竞拍,想要参与竞 拍,消费者需要购买出价拍币,每一次喊价都需要约1-100点约1元,商品售价增加约1分钱,如果10秒或者一定的时间内没有再加价者,那么商品就将出售 给最后一位出价的竞拍者。那么竞拍有什么技巧可言呢?

第一、争分夺秒

做为一个合格的秒抢达人,时间都是以秒为单位的,不要忽略鼠标滑轮转动的一瞬间,说不定就是这一瞬间,一眨眼的时间里,你就会与宝贝失之交臂哦。

第二、准备充分

一个秒杀达人的时间观,绝非是以秒为最小计时单位的。一次鼠标滑轮的转动、一次眨眼,0.1秒,0.01秒的微妙差距,都可能与产品失之交臂。 充分的准备工作是防止临阵掉链子的有效方法。

首先,看准想要得到的宝贝,记下确切的开始时间,怕忘记的话可以校好你的闹钟提醒,最好早于半个小时登入淘宝网。

开拍前确认自己处于登陆状态,有充裕的余额,可别忘了每件宝贝除了产品价格之外,可能还要另加运费

第三、硬件好,才是硬道理

首先,确保你的电脑配置和网速在众多买家中处于先进水平,没法达到顶级,至少也得中上。如果你的电脑指标不合格,赶紧先奔电脑城升个级吧。同时,尽 量使用更快速的浏览器,如火狐,Maxthon等等,尽管不同浏览器带来的速度差别如刘翔、罗伯斯之间0.01秒的差距一样微乎其微,但这0.01秒就是 胜负的分界,一点都不能含糊!

第四、秒杀之前的练习秒杀之前的练习

如果你是第一次网购,或者对于网购不是很熟悉的话,建议你在秒杀之前,先进行模拟演习,练习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哪个环节比较欠缺,从而不断的协调手指和眼睛的协调性,这样,练习熟练之后,在秒杀的时候就得心应手啦。

传说中手起刀落的功夫是怎么来的?当然练出来的! 建议不太熟练的买家可以进行完整程序和分段式的模拟演习。分段式练习可以包括某个薄弱环节的加速训练,以及手指、眼睛的协调能力等等基本功。有条件者还可 以用秒表计时,这样可以对各方面的缺陷有一个精准的估量,对于提高速度大有帮助。

第五、探寻秒杀终极乐趣,调动最大潜能

什么是杀手的最高境界?庖丁解牛里说的是:全以神运,刀入牛身若“无厚入有间”而游刃有余。 秒杀的终极乐趣何在?据某位成功7次的“连环杀手”介绍,秒杀的快感在于过程,而非收获的结果,她已将秒杀看成是一种由刺激带来的精神快感和成就感。看来 凡事都需要激情的支配,方能调动起最大的潜能,这话一点都没错。

 
 
[ 艺坛快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推荐艺坛快讯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