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机构 » 拍卖公司 » 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

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

  • 机构名称: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rb139.com
  • 浏览次数740
  • 更新日期:2015-12-09
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介绍

由荣宝斋控股的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内地首批取得文物拍卖许可证的公司之一。公司地处北京和平门外著名文化街琉璃厂,毗邻 百年老字号“荣宝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北京荣宝已成功举办了近百场艺术品拍卖会,拍品涉及中国书画、油画雕塑、当代艺术、古董文玩、珠宝翡翠、钟表、 艺术图书等领域。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春季、秋季大型拍卖会以及季度拍卖会,至今拍品已逾六万件。

北京荣宝秉承了荣宝斋的优良传统,以“来源最可靠,自律最严格”为经营理念,开创精品拍卖路线,在业界取得了良好口碑。在荣宝拍卖会上,众多艺术精 品得到了深度的价值发掘,艺术大家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身份提升:如徐悲鸿的《九州无事乐耕耘》在荣宝首开画家千万级价格先河;黄胄的《洪荒风雪》曾在荣宝拍 台与中国嘉德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一起创画家价格新高;《有缘居藏中国书画选》、《玉莲斋书画》、《补陀洛伽之室藏书画》等名家经典收藏专场的推出,为 艺术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得到艺术品收藏界的称道。荣宝的近现代书画拍卖已经成为当今艺术市场的重要参考。近现代书画大师作品的价值潜力在荣宝得到进一步 彰显。对市场价格严重背离艺术价值的艺术大家黄胄、吴冠中、石鲁、何海霞等作品的专题性推出,从学术性角度推动市场的思考与发展,体现尊重艺术的社会历史 责任感。同时,荣宝对当今画坛中青年画家给予高度关注,成为最早成功推出中青年专场(题)拍卖的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最成功推介中青年艺术家作品的拍卖公司 之一。

自2005年开始,荣宝走出北京,在南京、上海、重庆、湖南等地举行拍卖会,传播“荣宝斋”品牌,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了当地艺术品市场的繁荣与发展;2007年8月,荣宝斋荣宝大厦荣兴艺廊商铺租赁使用权拍卖的成功举办,是荣宝斋资源整合的又一经典案例。

公司以“诚实、信誉”为发展之本,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服务社会”为宗旨,获得了社会广泛认可。2005年,荣宝拍卖凭借其整体实力 荣膺第二届“中国拍卖行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2006年,被评为八家内地年度最具影响力拍卖公司之一;2007年,荣宝再度荣膺 “中国拍卖行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2008年1月12日,获“中国拍卖行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2010年11月,荣获中国拍卖行业3A级企业 称号,并成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同时被评为中国拍卖行业十大标志性品牌企业;2011年5月,获得“中国市民最喜爱的品牌奖”荣誉称号。

公司将现代企业发展模式与百年老店的深厚传统相结合,树立荣宝品牌,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提供了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文化机构,在中国拍卖业的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

组织架构
董事会成员:  郜宗远 马五一 王倚山 卢兵 陈则蓉
董事长:  郜宗远  副董事长:  王倚山
总经理:  王倚山  总经理助理: 殷华杰
副总经理:  刘尚勇 李砚强 王为 刘萍
领导成员:  王倚山 刘尚勇 李砚强 王为 刘萍 殷华杰
业务部经理: 李砚强 郑军 联系人: 张东燕 刘松江
行政部经理: 王为 联系人: 张松岩 吴碧浏 徐克新
财务经理: 殷华杰 联系人: 何丽蓉 方蕾 胡宜鹏
网络暨宣传出版部经理: 严大勇 联系人:  苏祯 曹大伟 张迪
客户服务经理: 刘萍 杨玉华 联系人:  见学勤
展览保管部经理: 王晓鹏 联系人:  闫纯雪 郑里

上海办事处主管: 倪丽萍 联系人: 王文霞 周明
南京分公司经理: 许娟 联系人: 马辉 杨美华 吴丽敏 艾珉 韩海兵

联系方式
北京 北京荣宝拍卖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宣武区琉璃厂西街36号
电话:(8610)83159597
传真:(8610)83159598
邮编:100052

荣宝斋
地址:北京宣武区和平门外琉璃厂西街19号
电话:(8610)63047468
邮编:100052

南京 北京荣宝拍卖公司南京分公司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街路67号,华东饭店A楼440-445房
电话:(025)83120495 83120490
传真:(025)83120490
邮编:210024

浙江 杭州荣宝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河坊街155号
电话:(0571)87812258
山东 山东省文物总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1号
电话:(0531)6926093 6921435
传真:(0531)6076074
邮编:250012

上海 北京荣宝拍卖公司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1111号延安饭店729房
电话:(021)62490759 62481111 转729
传真:(021)62490759
邮编:200040
联系人:汪铃

河南 荣宝斋郑州经销店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69号
电话:(0371)3858978
传真:(0371)3858978
邮编:450003
香港 三希堂书廊
地址:上环禧利街27号富辉商业中心12楼1201室
电话:(00852)28150603
传真:(00852)28150918
台湾 何创时书法艺术基金会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222号7F-1
电话:(00886)23939899
传真:(00886)23217503
新加坡 新华美术中心
地址:ORCHARD 路290号,PARAGON#05-13
电话:(65)7373334
传真:(65)7374447
日本 (株)黄山美术社
地址:东京都江户川区南葛西3-24-7
电话:0081-3-56967808
传真:0081-3-56967809

 
[ 艺术机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艺术机构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