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机构 » 拍卖公司 »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介绍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下称永乐)于二零零五年在中国成立。永乐竭诚以最严谨的专业标准,经营高水平的拍卖业务,矢志发展成为一间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备受推崇的拍卖企业。

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国际化的宗旨和理念获得佳士得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佳士得)之充分认同,并获其授权使用“佳士得”注册商标。永乐采用佳士得的营运 模式和标准,在国际化的框架下,致力以最高的专业标准,在中国大陆经营高水平的拍卖业务,为中国大陆的拍卖行业带来新的面貌。

如果您需要瞭解關於競買,委託拍賣以及付款和運輸方面的問題,最便捷的方法就是仔細流覽我們的網頁. 如果您還有關於其他方面的問題或想要進一步瞭解我公司拍賣事宜,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的客服:

業務部門介紹

中國書畫

永樂獲得佳士得商標授權後的首場大型拍賣會於2005年11月3日在北京舉行,兩個中國近現代書畫專場共推出450餘件作品,並最終以80%以上的成交率和近一億元人民幣的總成交額,初步確立了永樂專業團隊在中國書畫板塊的地位。而接下來,給市場留下更加深刻印象的是永樂穩健、嚴謹而精益求精的風格與原則。

在使用佳士得註冊商標的過程中,永樂得到了佳士得同行的監督和指導,堅守誠信透明的原則,走拍賣藝術精品的道路,即便在公司增加拍賣項目、擴大經營規模,以及市場出現爆發式增長或急劇震盪的行情時,也不沾染浮躁之氣、降低標準。

永樂書畫團隊純正的佳士得作風使得該項業務頗得海內外佳士得客戶的認可,同時也不斷地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對佳士得模式與傳統興趣濃厚的新群體。

永樂常年為春秋兩拍徵集中國書畫作品,送拍及咨詢請洽:
+86 10 5969 2605   cp@forever-auction.com

中國瓷器與藝術品

永樂的第二個主要門類項目是於2009年推出的明清工藝精品,由目前國內該領域最出色的專業人才擔綱。在承襲永樂書畫過去幾年堅持的佳士得業務原則與文化風格的同時,永樂的瓷雜部稳健起步并洞悉行情、獨闢蹊徑,以竹木牙角為主連續舉辦了幾場雜項拍賣,引得業界一致讚許。在2010年獲得國家文物局頒發的第一類文物拍賣資質之后,永樂將以更加豐富的瓷器、玉器、金屬器及各類工藝精品,充分展示厚積薄發的理念及底蘊。

送拍與咨詢請洽:+86 10 5969 2616   woa@forever-auction.com

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部

永樂一直將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視為中國拍賣市場中最重要的項目之一,在紮實穩健增長的情況下,於2010秋拍推出了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部。我們注重的,是長遠的發展,把拍品的質量放在所有指標的首位。質量的標準將不僅在體現在具有穩固的現代藝術史地位的名家傑作以及近年來充分得到國內、國際當代藝術市場認可的主流藝術家之精品上,同時會通過對新生代藝術家作品的全面、細緻和審慎的甄選表達我們對未來市場走勢的預判。永樂將堅持採納和借鑒國際先進理念和成熟模式,以兌現拍賣交易公開,公平,公正的承諾,並把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繼續推廣和發展。

送拍與咨詢請洽:+86 10 5969 2697    cca@forever-auction.com

我們的地址是:中國 北京市 朝陽區 建國門外大街19號國際大廈805室
郵政編碼:100004
撥打公司電話: 86 10 59692688
發送傳真: 86 10 59692699
發送電子郵件: services@forever-auction.com
客戶服務: 週一至週五 09:00 - 18:00

專家部門 中國書畫

電話: +86 10 5969 2603
傳真: +86 10 5969 2609
電郵: cp@forever-auction.com

瓷器及藝術品

電話: +86 10 5969 2617
傳真: +86 10 5969 2619
電郵: woa@forever-auction.com

中國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

電話: +86 10 5969 2697
傳真: +86 10 5969 2699
電郵: cca@forever-auction.com

地址: 中国 北京市 朝阳区 建国门外大街19号国际大厦805室
邮编: 100004
电话: +86 10 6591 9009
传真: +86 10 6591 9008
E-MIAL: info@ forever-auction.com
网址: www.forever-auction.com
 
[ 艺术机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艺术机构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