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书画艺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机构 » 个体画廊 » 闲闲堂画廊

闲闲堂画廊

闲闲堂画廊介绍
   闲闲堂由北京闲闲堂工艺品店运营,成立于2005年,位于北三环联想桥畔的爱家国际收藏品市场二层。画廊以收藏、收购、代理字画、艺术品投资咨询,主营中国 近现代名人字画精品为主。秉承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弘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为宗旨,以身作则,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字画,促进书画艺术的交流与繁荣。本 店常年收购名人字画,诚实守信是根本,谢绝赝品。
 
      闲闲堂的宗旨是以画会友,主张传统与适度创新,不断推出艺术水准较高同时具有个人风格的国画作品代理销售。
      
      闲闲堂多年来受到广大藏家与业内人士的光临惠顾,在此忠心表示感谢! 我们会全力给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多更好的书画作品。
 
   艺术品投资必须要懂,懂的鉴赏与品味,但懂艺术的人毕竟是少数,这注定了艺术品投资一定是小众市场。书画投资无疑是具有巨大回馈的,但前题是看准艺术家的 发展前景与学术价值。不是所有画都能升值的,大多数商品画不属于收藏范围,非但不能增值,甚至不能保值。对于多数投资者来说,忌以量取胜,杂而不精。仅抱 着增值的目的投资艺术品是有风险的。所以要正式艺术品收藏,不可盲目。

   中国画的收藏,从古至今,还是重名;一般说来,名气越大,其作品的水 平就越高,收藏价值也就相对越大。可是,有的书画作品,虽然不是出于名家之手,但却功力深厚,具有相当高的艺术造诣,笔墨技法上创出新意,独具特点,对于 他们的作品,也同样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对于画家的“有名无名”,还应以发展的眼光去看,今天无名,明天未必无名,名气的大小,一定取决于画家的造诣与书 画水平的高低。

   出淤泥而不染,明机巧而不用。民族文化就是民族精神,净化收藏市场,恪守诚信为本,是依靠信誉生存的,诚信是必备的商业道德,规范市场依靠自律,才能让艺术品市场永久常青。
 
[ 艺术机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诚邀您扫码关注江苏书画艺术网微信公众号,关注的画廊及书画名家可在本站免费宣传,建站更有优惠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同类艺术机构
 
 
江苏书画艺术网推荐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助学基金 | 书画赞助 | 画廊酷站 | 艺术建站 | 名家题字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ICP备13045957号-7
Powered by DESTOON